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理工类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512下午,我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理工类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王国顺主持。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小艺首先对学校最近出台的几个管理文件,特别是《北京工商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与学术专著资助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向与会青年教师简单介绍了科学技术处各科室的工作分工与职责。副处长宋冬英简要介绍了我校学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报自科版的改版情况。之后,青年教师各抒己见,就青年教师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开展科学研究、如何做好产学研相结合、科研成果的认定与考核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处长王国顺最后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学校召开本次青年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听听年青教师的意见,鼓励青年教师将长远规划和短期目标相结合,快速融入学校大发展的环境中,结合学校的发展情况适当调整研究领域,积极主动的加入到科研团队中,为自身的发展及学校的科研工作努力。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宋冬英、王小艺、孙永波、科技处各科室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青年教师和科研秘书共20多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