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四届心理素质运动会成功举办

 

 

512下午2点,北京工商大学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第四届心理素质运动会在我校良乡校区心理素质训练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心理素质中心主任林永和、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出席开幕式,团委书记吕良主持。全校各院系代表队参加。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讲话并宣布第四届心理素质运动会开幕,他指出,为了更好地完善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我校举办“525我爱我”心理健康节心理素质运动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新的时代里,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共同发展。

开幕式后,十支队伍先后进行了团队展示,展现了各院系参赛团队的特色。随后,预赛开始。预赛共三个项目:有轨电车、欢欣“鼓”舞和履带前行。有轨电车比赛中,各队队员脚踏两个木板,在20米长的跑道上齐心协力向前挺进;欢欣“鼓”舞比赛中,各队队员巧妙配合,共同控制一面大鼓,3分钟内比拼颠球次数;各队队员全神贯注,用报纸和胶带自制履带,队员在保证履带完好的情况下前行20米,先到者获胜,履带前行比赛进行地紧张而激烈。预赛结束后,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分别进行了40米的有轨电车比赛,紧张争夺之后,两支队伍闯进了决赛。

决赛的项目是欢欣“鼓”舞,两队队员在比赛中倾尽全力,难分高下,最终,商学院获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

    颁奖仪式上,裁判长林永和老师分别为季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亚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冠军商学院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