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研究生校友代表与母校教工举行篮球友谊赛

  

58上午,我校一批已毕业的研究生校友代表重返母校,与原任课教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学校副校长兼研究生校友会会长谢志华教授参与了比赛,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为庆祝北京工商大学60年华诞,为校庆活动增添节目,由2001级法学院研究生邢道同学牵头发起了本次篮球友谊赛。京城各地校友得知讯息后,抛开繁忙的工作,从四面八方赶回校园,一起重温激情燃烧的学生时代。

在比赛过程中,教工代表队动作矫健依旧,投球精准,一开始便遥遥领先。校友代表队亦斗志顽强,但是奔跑节奏明显放缓,不及当年在校时情形。尽管比分一直落后,校友们仍然步步紧追,展现了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最终教工代表队赢得了本次比赛。

赛后,谢志华副校长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校友们都非常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今后要更加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力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不负母校的栽培与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