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新增学位点申报材料校内论证会

   

511日,我校新增学位点申报材料校内论证会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谢志华主持,本次论证会为期一天。

副校长谢志华首先就当前北京市申请新增学位点的状况通报各相关学院,强调我校当前所遇到的机遇宝贵,同时这次机遇也是对我校多年研究生教育、培养和学科建设的一次挑战。他要求各学院全力以赴准备好申报材料,突出学科特色,突出我校申请新增学位点的必要性、特殊性和适应性,深层次挖掘我校学科发展的历史贡献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

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就我校的申报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同时将本次的申报材料校内论证会的目的、意义和论证会实施的过程进行了简要说明。

各学院形成了以院长为首的申报材料论证团队,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开始一天的材料论证撰写工作。各位领导和教授们一起通过认真讨论、彼此启发、上升高度、凝练特色等过程,将我校的特色学科的申报材料充实完善。

下午谢志华副校长再一次对修改完毕的申报材料进行逐个审议,指出其中的不足,提出修改的建议。

本次校内论证会由研究生部承办,新增学位点的其他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研究生部主任和副主任、经济学院、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院长、主管副院长和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