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庆进行时】法学院团总支举办庆祝校庆6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510晚,由法学院团总支举办的庆祝母校校庆六十周年知识竞赛在文二404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0809级每班各派三名选手参加,老师董玲君和郝中燕现场观看了比赛。首先是每班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了抽签。接着进入了必选题环节。每组选手都不甘示弱,成绩也不分上下,在091班曹司琪同学的优美的歌声中本环节结束了。

然后比赛进入了自选题环节,按照抽签顺序,每组选手选择屏幕上代表不同分值的题目回答,由于大家各自选择的分值不同,在此环节,各队成绩产生了一点差距。为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互动环节使现场的气氛热烈了起来,有两名观众得到了精美的小礼品。王夺同学献上了一幅书法作品以庆祝母校60华诞。

最后是选手们互相选题,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紧张,虽然本环节每组选手的作答都很正确,大家的抢答激烈且精彩,角逐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获得参与奖的是法学093082083班;三等奖的是法学091班,二等奖的是法学081班,法学092班获得了一等奖。嘉宾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丰厚的奖品,知识竞赛也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对母校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对母校增加了一份热爱,在此,预祝校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