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化工学院2007级研究生刘扬三篇文章被SCI收录

我校化工学院07级研究生刘扬同学科研成果显著,共有三篇文章被SCI收录。2010年初,他已经在国外著名杂志J. Solid State Chem. 5年平均影响因子=2.2)上发表了第一篇文章(“Preparation and up-conversion fluorescence of rare earth (Er3+ or Yb3+/ Er3+)-doped TiO2 nanobelts, J. Solid State Chem., 2010, 183: 584-589),随后,刘扬同学又先后有两篇文章被SCI接受(“由钛酸盐纳米带水热制备锐钛矿型TiO2纳米带,高等学校化学学报”;“负载有MTiO3 (M=SrBa)TiO2纳米棒复合材料的简单制备和表征,光谱学与光谱分析”)。另外,刘扬同学还在国内核心杂志《化工新型材料》发表一篇文章,同时申请了一项国内发明专利。 

刘扬同学在我校获得本科学位,2007年以优异成绩考取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师从李汉平副教授。在攻读研究生期间,他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在李汉平副教授和嵇天浩教授的指导下,在科研方面尤为突出,值得广大研究生同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