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本学期第二次团委常委会暨团总支书记会召开

 

56上午,本学期第二次团委常委会暨团总支书记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15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团委常委到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吕良主持。

会议部署了校庆相关工作,校庆志愿者的招募已基本结束,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还会根据需求进行调整。各学院已基本明确校庆志愿者的任务分工,基本拟定志愿者需求。校庆志愿者的培训工作已陆续开展,培训包括通用培训和专业培训,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还将根据各自特点对校庆志愿者进行专门的岗位培训。校庆庆典演出的排练彩排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会议还针对校庆庆典演出中部分节目的排练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对校庆庆典演出的观众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欢乐校庆”、“绿色校庆”系列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院系在会上还针对“欢乐校庆”、“绿色校庆”系列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介绍。

团委书记吕良部署了团建工作,他提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面临的问题,切实履行好基层团支部的四项基本职能,加强对高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导,动员和组织高校团员青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作用,关心青年利益,密切联系青年群众,加强对团员的教育和管理,做好基层团支部的日常性工作。共青团要着重强化基层团支部的四项重要职能,建立健全的基层团支部基本制度。

心理素质研究中心林永和在会上安排了心理素质运动会相关事宜,并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指导与建议。

会议还针对西部计划、体育文化节以及共青团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