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红印象 映工商”献礼校庆合唱比赛

 

 

 

 

57下午,由商学院组织的“红印象·映工商”献礼校庆之商学院合唱比赛在文体馆拉开了帷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副书记褚才宽出席了此次活动。

红伞点缀的舞台上,一曲激情澎湃的“相亲相爱”演绎出了商学院团结奋进的理念,舞台深处上方悬挂的中国共青团团徽及商学院鲜明的院标熠熠闪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为活动致辞并祝愿本次合唱比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总支书记庞毅还以此做联“一甲子奠基业求变革 播桃李 芳菲源于杏坛;数万人 弄商潮 追现代 谋和谐 智慧始自商学”代表全体商院学子为工商六十校庆献礼。

多才多艺的注会092班,舒缓的钢琴演奏,悠扬的笛音,抑扬顿挫的诗歌朗诵让大家不禁为之喝彩;工商092班渐变的节奏以及穿插在演唱中的的手语博得了阵阵掌声;财务092穿透赛场的豪迈气势让人为之震撼;工商095班大气而恢弘的阵势,独特的领唱,高昂的激情得到了全场的认可。

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针对本次合唱比赛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的合唱比赛是商学院合并以来的第二次合唱比赛,很好的展现了班级、学院的风采,希望活动能传承下去,成为类似对话精英似的品牌活动,其次,类似的文艺活动表明,大学校园文化不应只局限在科技的建设,也需要同学们不断努力加强对文艺、体育等方面的建设。此次活动的成功既离不开每个参赛班级同学们的认真努力,同样离不开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全体成员们赛前的积极准备与组织,他代表学院对所有参与人员表示感谢,并期待着明年五月的再次相聚。

比赛结束后,院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商学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张倩,团总支书记曹元译,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道佳,商学院辅导员范征、杜世勇、孙佳、陈荣佳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徐鑫,校学生会副主席萧潇、李楠,校团委常务办公室主任陈晨,以及其他各院系团学青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