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举办迎校庆“宿舍文化节暨环保服装设计展示大赛”

    近日,化工学院迎校庆系列活动之低碳宿舍在我心,环保服装在我身宿舍文化节暨环保服装设计展示大赛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渲染绿色校庆的主题,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公益心和创新力,以实际行动为绿色校园、低碳生活贡献力量。

    宿舍文化节是化工学院团学的传统活动,旨在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共建共享整洁、安全、团结、向上的宿舍环境和氛围。同学们通过生活中的点滴记录中,用PPT的形式展示出生活的空间和彼此间亲密无间的情谊和对一起生活的日子的珍惜。环保服装设计展示大赛就是利用废旧物品设计制作成服装,并通过学生自行展示。同学们集思广益将废物改造,制作成一件件漂亮的衣服,在展示的同时配以专业的设计理念旁白,用行动来提倡低碳生活,为同学们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环保服装大赛获奖作品还将在化工学院迎校庆文艺晚会上集体亮相。

    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对资源的变废为宝和循环利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我们向全校青年朋友发出邀请: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为美好和谐的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