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教学座谈会

56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大学公共外语和英语系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杨怀恩和副院长张卫晴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征集同学们对大学外语、英语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与会同学积极发言,他们普遍肯定外国语学院广大教师对教学工作的认真态度和敬业精神。此外,同学们对教材选用、教学方法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特别是二年级的同学担忧教育部积极推广的四级网考,希望老师能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

院长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表示将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把相关建议反馈给各位任课老师。最后,院长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多与任课教师沟通,共同促进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

参会的还有大学英语教学一部、二部及英语系的主任、副主任、大学公共外语08级、09级和英语系的同学代表、以及来自全校各学院近一百五十名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