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举办“缤纷校庆 阳光心理 ‘和’彩机械”主题晚会

 

55,机械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了以“缤纷校庆、阳光心理、‘和’彩机械”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副书记田宏出席了晚会。

此次晚会共三个主题:阳光心理,年度表彰,缤纷校庆

第一主题——阳光心理

晚会以激情向上的摇滚乐《我相信》和《好男儿》开场,全场顿时热血沸腾,接着是改编版话剧《灰姑娘》,反串表演彰显自信和爱情的力量,歌曲《最初的梦想》激励大家为实现梦想而不懈追求,渴望结束单身的歌舞剧《光棍好苦》惟妙惟肖,心理剧《我的心理有问题吗》,贴近大学生活,提倡阳光心理,和谐校园,第一主题以心理中心张宏宇老师给学院优秀心理委员颁奖结束。

通过心理剧展演,号召同学们热爱生活,努力学习,保持阳光心态,健康成长。

第二主题——年度表彰

这一主题是以09新生自编自导的舞蹈《印巴热舞》开场,接着是女声独唱《你的眼神》,话剧《喜洋洋和灰太狼》,教师表演了舞蹈《鸿雁》,此时全体老师上台合影,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主持人宣读了包括体优良学风班,优秀班集体,体育类,科技类,国庆活动优秀个人等2009年荣获各项奖项集体和个人, 学院领导以及班主任老师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表彰,激励广大同学在喜迎校庆的日子里,秉承我院“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理念,再接再厉,为校庆60周年献礼。

第三主题——缤纷校庆

随着歌曲串烧,拉开了第三主题,接着是钢琴伴唱《安静》游戏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二胡《赛马》等,同学们自编自演,激情洋溢,充分展现了个人魅力和艺术才华,近景魔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最后,在悠扬的乐曲中,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影,学院副书记田宏感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并祝福学院再创佳绩,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出席晚会的有心理中心张宏宇,以及班主任代表、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