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活动沉痛悼念青海地震遇难同胞

 

    

  

421为青海地震全国哀悼日,纷纷的细雨仿佛也表达着对逝者的哀思。学校举行默哀、下半旗等哀悼活动,沉痛悼念在4.14青海玉树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各族同胞。

810,阜成路校区举行集体默哀活动,校长谭向勇、副校长孙宝国、谢志华及行政人员参加。840,良乡校区行政楼一层大厅举行了默哀仪式,党委书记孙尧东致哀悼辞,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张德玉、副校长李朝鲜、呼文亮及教职员工面向西南静默3分钟,寄托对罹难同胞的哀思。副校长张耘也参加了嘉华学院举行的默哀仪式。

学生处、团委组织学生国旗班下半旗志哀。

教务处、研究生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任课教师在当日上午第一节课前,在教室以上课班级为单位进行默哀。

900,良乡校区行政楼106,参加辅导员深度辅导工作交流会的教职员工在会议前集体默哀3分钟,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