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429下午,机关一总支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员大会,机关一总支所属各部门党员和组织关系在一总支的校领导孙尧东、卢思锋、张德玉等共8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一总支委员会。会议由机关一总支书记杨巧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现任机关一总支书记杨巧明代表原机关党委和机关一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机关党组织沿革及组成情况;机关党委及机关一总支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各党支部的组建选举和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通报了20072009年党费收缴和支出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机关一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杨巧明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大会严格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到会党员依次投出自己的选票,并由监票人和计票人现场清点票数并计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一总支委员9人(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晓华、吉涛、吕素香、杨巧明、张春萍、张晓磊、袁小年、顿劲松、潘伯洲。

最后,受孙尧东同志的委托,张德玉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张德玉首先向当选的新一届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张德玉在讲话中强调了机关党建的重要作用和主要任务;要求机关党总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党支部建设,围绕机关作风建设抓党建;所属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努力为学校科学发展和实现转型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会后,新当选的机关一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了总支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