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教育基金会设立“宏鹭升奖学金、助学金”基金项目

近日,我校与北京宏鹭升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定协议,该公司将在我校教育基金会设立“宏鹭升奖学金”、“宏鹭升助学金”基金项目,基金总额100万元人民币,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了仪式

“宏鹭升奖学金” 为限定性基金,定向奖励我校经济学院上一学年度在班级工作、团学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习成绩等方面综合表现突出者;“宏鹭升助学金”定向资助经济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学生从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的基础上以及入学新生中择优产生。

    相关链接:

北京宏鹭升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经营侧重于投资管理,在不同领域和地区先后投资成立多家企业,尤其在混凝土制造行业,已成为北京市混凝土协会副会长级单位。公司投资2000万元在北京丰台区建立的北京中建宏福混凝土有限公司,具有北京市二级混凝土企业资质,这是目前国家的最高级别。公司先后承建了100余项北京市重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