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文化衫创意大赛

  

428,经济学院在我校良乡校区举办了“我爱我工商”——文化衫创意大赛。此次活动以建校六十周年为契机,结合低碳环保、校庆等主题,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艺术创想和动手能力的机会。

此次活动由团体组和个人组组成,邀请了良乡校区七个学院共21支队伍参赛。以“我爱工商”“我爱环保”“我爱free style”三个主题入手,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关注校庆、参与校庆的热情和注重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纷纷挥舞着手中的画笔,用青春的色彩为工商献上最美好的祝福,而现场乐队的激情表演也使欢乐的气氛笼罩着整个会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经济学院校庆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序幕。在未来的45天内,经济学院将与全校师生一起,共同期待校庆的到来。并在这春天烂漫的气息里,携手共进,为工商祝福,为明天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