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校园开放日圆满结束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引导员真好”。53日下午330,随着学生引导员凌蔓把前来“相亲”的两位家长送出校门,2010年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五一开放日圆满结束。

凌蔓是此次开放日一名普通的学生引导员,三天的时间里,她已经带了13个人参观过整个良乡校区。从学生宿舍、食堂、学生活动中心到图书馆、文科楼、工科楼、文体馆,几乎每次引导都会持续一个多小时,而时间最长的一次是由黄园园引导的。52,她顶着烈日带着三位家长一共逛了两个半小时,中间还带着家长去食堂吃了一顿中午饭,让他们为孩子提前体验了一次学校的饭菜。

“付出是有回报的”,引导员赵豪杰笑容满面地翻开一沓沓的《北京工商大学校园开放日来访考生意见表》对记者说道,“你看,随便一翻都是‘非常满意’‘环境优美’‘引导员服务很热情’,所以,我们做起来是很有激情的,即便是累一点也是很值得的”。

另据引导员负责人李丹琪介绍,此次开放日已累计接待三百余人次,仅填写《北京工商大学校园开放日来访考生意见表》的就有137人,30个学生引导员平均都接待了至少10人次,每人上岗21小时。

良乡校区五一校园开放日是我校每年都会举办的活动,旨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招生咨询服务,搭建一个全面了解我校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的平台,自创办以来就一直倍受考生和家长的欢迎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