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1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427日上午,学校2010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潘伯洲、陈轲、王晓华、魏冰、张晓磊、李跃萍、徐康平、杜亚辉、张春萍、徐美叶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校庆工作。决定下周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会议,再次专题研究校庆庆典活动等事项。

会议研究了干部及组织工作。听取了组织部对审计处副处长、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岗位人选的考察情况汇报,并投票确定了2名拟提任副处级干部人选,要求组织部按照程序对人选进行任前公示。会议通过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议研究了后勤合同工管理有关事项。原则通过了后勤合同工用工改革有关方案。会议要求有关部门总结经验,把握方向,积极稳妥地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确保服务质量逐步升上去,服务成本逐步降下来,确保后勤改革稳健、健康、持久,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会议研究了校办企业有关事宜。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二级单位创收经费管理办法(试行)》。会议同意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关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个别人员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