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学校公开征集新校训

430,学校发布了“关于征集新校训”的公告,借迎接建校60周年庆典之际,特向全体师生员工广泛征集新校训。

校训是学校的办学理念、指导思想、办学特色、培养目标的概括和抽象,是学校文化的核心和灵魂,是学校的一面精神旗帜。学校公开征集新校训是为了进一步树立学校形象,发掘学校多年来形成的办学理念、文化精神,建设高品味的校园文化,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所征集的新校训要能高度概括我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或学校精神,要求文字简练、内涵丰富,凸现个性,有文采。

作者可将应征集校训及说明发至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电子邮箱:xcb@pub.btbu.edu.cn

详情请点击校园网首页“校园公告”处“关于征集新校训的公告”查看具体事项说明。

此次校训征集时间为430日至515日,希望有意者利用五一期间倾情创作,为学校文化建设、为喜迎校庆作贡献。学校对于入围作品将给予一定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