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与学生面对面畅谈校园网络建设

  

427,职能部门与学生面对面系列活动之校园网络建设座谈会在我校良乡校区召开。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吕良主持。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收集整理了同学们对于校园网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关于校园网络建设的问题与网络中心的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所谈问题涉及校园网计费标准、网口及流量使用、保修服务、ftp资源共享、网站BBS更新维护等各方面。网络中心老师详细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网络中心主任刘翠玲感谢同学们对校园网络建设的关注,网络中心将尽力站在同学们的角度,综合提高软件、硬件质量,最大限度的利用现有资源为全校师生服务。今后,网络中心将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把BBS站务管理委员会的部分成员以及关注校园网络建设的同学纳入学生网络服务队,使学生作为网络使用者的同时成为校园网络的建设者。

最后,团委书记吕良强调本次座谈会是充分、自由、和谐的,师生真诚地交流并共同努力解决问题,学生和各部门之间沟通渠道畅通,共建共享,及时地进行信息交流,能够更好地促进学校的发展。

网络中心网络信息管理部、多媒体管理部、实验室管理部的负责老师,润工商语BBS管理员李明英,学生网络服务队、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三自系统的学生代表,润工商语BBS站务管理委员会的会员以及阜成路校区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