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428,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0年就业政策宣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讲解了北京市关于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 

         会议上郑喜姣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还对今年的毕业流程及毕业手续办理等内容作了具体阐述,通过PPT让毕业生在各个方面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郑喜姣讲解了国家为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到中西部地区就业;鼓励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以及强化对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援助等等。会议还重点介绍了当前村官助理、预征兵政策以及报名的具体要求和往届毕业生的优秀范例,参会学生反应热烈。

最后,郑喜姣还对本院应届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叮嘱,并解答了毕业生在就业择业遇到的部分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