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顺利完成总支换届改选和组建

      428,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在耕耘楼召开,副校长孙宝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徐宝财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首先听取徐宝财教授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的《党总支工作报告》。徐宝财围绕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主题,全面总结了加强和改进总支及党员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切实联系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与教学工作、工会工作、学生工作等各项事业所取得成绩和积累的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谈了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大会举手通过了《总支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推选出的总监票人孙宇梅主持票选工作。

副校长孙宝国表达了作为化工党组织的一员参加党员大会的党性义务和喜悦心情;勉励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努力,紧跟学校转型的步伐,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宣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当选委员名单。大会在激越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了总支委员会的分工。

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