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欢乐校庆”大型魔术晚会在我校良乡校区举行

 

 

424晚上,北京高校魔术节暨北京工商大学“欢乐校庆”大型魔术晚会在我校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工商大学团委、北京杂技家协会、中国高校联盟联合主办。

校团委书记吕良出席并发言,他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我校师生积极前来观看,晚会还吸引了多所高校爱好魔术的同学。

本次晚会由金牌魔术晚会主持人魏铭主持,邀请了FISM世界魔术大会中国唯一入选近景选手Nigo、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交流会银奖得主李苏阳、两岸四地全国魔术大赛近景金奖得主史超、两岸四地全国魔术大赛舞台金奖得主范龙翔、东南卫视“大魔竞”第三名欢乐谷杯魔术大赛首奖思旭组合、CMUC魔术大赛金奖得主张英铧、 CMUC魔术大赛银奖得主朱亚楠、时尚魔术达人尹浩、第二届欢乐谷魔术大赛近景金奖得主李臣鑫、魔术师李朝阳、高校魔术联盟主席梁明、副主席张荀皓,以及两岸四地全国魔术大赛近景金奖得主、我校魔术协会会长李其伦

晚会中,魔术师分别表演了自己的拿手好戏,突破了传统的魔术表演,引入最新的时尚表演手法、对舞美重新进行了巧妙的编排,道具的准备更有特点,深深震撼在场观众。众多零距离互动魔术,让同学们感受到神奇的魔术魅力,传统的舞台魔术表演也同样引人入胜。其中,魔术师李苏阳一出场,整场就充满中国喜庆的红色调,他空身上阵可以变出数十把伞,使整个文体馆充满了魔力。更值得一提的是,曾获得两岸四地全国大学生魔术比赛近景金奖魔术师李其伦,为广大同学表演了他的绝活,他用玻璃罩罩住高脚杯,在双手不触碰玻璃罩的情况下,用意念把高脚杯震碎,引发台下阵阵欢呼。这个表演反映了魔术的创新意念,表演中的手法难度高,一系列原创独特的魔术效果,让现场同学感受到魔术的非凡魅力,赢得满堂喝彩。

    这次晚会给全场同学带来了不一样的魔幻体验,许多观众都对魔术背后隐藏的奥秘兴致无穷。晚会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与魔术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