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读书节系列活动在“世界读书日”达到高潮

  

在“阅读点燃梦想,知识成就未来”为主题下,我校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从419开始在两校区展开。从读书节标志征集、读书之星的评选、60种优秀图书书评展、组织师生走访美国驻华大使馆图书馆,到23日世界第15个读书日系列活动达到高潮。

423数字资源现场咨询与图书知识有奖竞答同时展开。来自万方数据、维普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超星数字图书馆、金图英语学习资源总库、新东方网络课堂等十余家数字资源提供商汇集我校良乡校区图书馆,与读者零距离开展数字资源联展和现场咨询活动。每个数据库的咨询台前都吸引了众多读者咨询相关问题。

         图书馆知识、读书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更是火爆,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竞答题使广大同学争先恐后,积极参与,答案处排起长龙。读者在愉快的活动中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对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与交流。

    本届读书节活动还在继续,优秀影片放映、图书馆资源讲座将在本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