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一届教代会二次会议

   

          421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一届教代会二次会议。学院教代会代表,院领导,教授,各系及实验中心主任共4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主题为:深化管理体制改革,促进教学科研全面发展。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苏维均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者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

学院党总支曹显兵书记首先向会议致辞,希望教代会在学院深化管理体制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作用,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刘载文院长作了学院2009年工作报告和学院2010年工作要点报告,重点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年绩效工资分配比例的意见》制定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进行说明。实行全面工作考核与绩效工资是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关系到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几个月来经过几上几下、广泛征求教职员工的意见,提出了分类别、分学科的工作考核方法和体现多劳多得、公平合理、透明公开的绩效工资分配初步方案。代表们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年绩效工资分配比例的意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以及学院制定有关教学、科研、校内社会工作的计算和考核方法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并表决通过了该《意见》和《办法》。

会议还听取了苏维均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马娅娜所作的学院行政经费与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为了便于工作考核和绩效工资分配的统计与计算工作的开展、会议宣布成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量统计与绩效工资分配计算工作组,工作组由3名教代会代表和2名院办公室人员组成。

代表们对于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在加强学院二级考核的基础上,通过对教职工的全面考核,鼓励先进,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使学院走上更快的发展轨道,促进教学科研全面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不懈努力,挖掘潜力,发挥特长,为出色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