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谭向勇校长考察阜成路校区校园建设和运行工作

  

423上午,艳阳高照,春意融融。在呼文亮副校长的陪同下,谭向勇校长带领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国有资产处四个部门的中层干部考察了阜成路西校区的校园建设、校园运行和校园整治等工作。

考察队伍首先到达西区食堂装修现场,规划建设处和后勤管理处的负责人向谭向勇校长和呼文亮副校长介绍了食堂装修改造工程进展和工程使用计划。听完介绍后,谭向勇校长对西区食堂的改造和装修很满意,认为这项工程的竣工将改善学校的就餐环境和对外接待的条件。随后,考察队伍还考察了综合楼东侧和西校区大门的周边环境,呼文亮副校长向谭向勇校长介绍了校园环境建设和整治的若干设想,并现场指派各责任部门的负责人完善校园绿化建设,规范校园内的各种标志,清理已经破旧的公共设施,更新学校主楼上的校标和校徽。在春光的照耀下,万物复苏,校园朝气蓬勃,谭向勇校长对四个部门同志的辛勤劳动表示赞许,并对校园建设和整治情况的有关问题做了具体指导。

谭向勇校长要求四个部门的管理干部继续用心做事,精心管理,以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为契机,向广大校友展现一个温馨、活力与和谐的校园,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一个优雅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