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我校今举行校庆倒计时50天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423,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校庆倒计时50天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良乡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团委书记吕良、团委副书记吴志鹏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主持。

15:30分,动感十足的音乐引爆会场,健美操队队员活力四射的表演拉开了开幕式序幕。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介绍了体育节情况。她强调,将以体育竞赛和校园文化为主导,着力打造一个欢乐、奋进的体育文化节,充分展现我校学生才华和专业技能。

团委书记吕良介绍了校庆志愿者选拔的情况。截止411日,共有1050余人报名,经面试500余人当选校庆志愿者。他还就校庆晚会彩排、校园BBS改版等情况作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校庆志愿服务团授旗,并发表重要讲话。卢副书记深情地说,2010年我们的国家已经历了不少灾难,希望随着校庆倒计时50天的到来,一切灾难不再发生。卢副书记指出,要以校庆为契机,加强学校的文化建设,通过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营造欢乐校庆的氛围。最后,卢副书记预祝体育文化节顺利进行,预祝参赛队员取得好成绩。

随后,卢副书记为3 V 3篮球比赛开球,还绕有兴致地亲自上篮,矫健的身手博得阵阵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