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官方论坛润工商语BBS正式改版

在我校建校六十周年倒计时50天之际,我校官方论坛——润工商语BBS正式改版,以崭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润工商语BBS是去年开通的,发展到现在,广大老师与学生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学校的官方论坛具有发布信息权威性的特点,是学校宣传的窗口,师生交流的平台,信息反馈的渠道,校园文化建设的阵地,也是开展思政教育的途径。论坛此次改版是根据论坛定位、在实际运行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结合学生们的建议,努力探索的结果。

成功改版后,论坛拥有4个分栏:校园万象、协会团体、意见专区和站务中心,囊括了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                                                  

值此论坛改版之际,润工商语BBS还要招募一批新版主,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到润工商语论坛注册,多多支持我校的官方BBS论坛,在上面获取需要的资料并发表自己的想法,集思广益,使论坛能够越来越完善,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润工商语BBS网址为:bbs.btbu.edu.cn,也可点击校园网主页右上角的链接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