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校庆庆典演出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所有参与校庆庆典演出的演职人员进行了动员,并对校庆庆典节目进行了审查。

校庆庆典演出自3月初开学以来,就正式进行总体策划和具体节目设计、排练。参演人员包括校友、离退休老干部、在职教职工、学生及外请人员等,主题是围绕校庆,展示学校过去、现在、发展与未来,展示全校良好的精神风貌,目前各个节目正在加紧彩排,进展顺利。

卢思锋对校庆庆典演出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位老师同学能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排练;艺术特长生要发挥自己的才能,保证出勤率;师生们要遵守排练时间,高标准完成任务,争取以学校最高艺术标准,为我校60周年校庆献礼。

    为了使我校六十周年庆典演出达到高水平、高层次的要求,参加庆典演出的师生利用业余时间紧凑排练,高标准要求自己,力争为大家献出一场精彩的令人难忘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