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MBA校外导师见面会举行

  

417下午,我校MBA教育中心举行了MBA学生校外导师见面会。十一位企业界的专家和成功人士受邀来校参加了见面会。全体MBA学生及部分校内导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由商学院书记庞毅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来宾,学生们向导师们献上了鲜花。科技处处长王国顺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受聘我校MBA校外导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且呼吁MBA学生把握难得的机会,与专家进行沟通,将理论知识与企业管理实践相结合,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增加实践能力。

北京腾驹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景素奇先生代表校外导师发言,鼓励MBA学生要提高专业高度和管理高度,要将管理活动的本质特征抽象出来,并用简洁的语言进行概括,将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相结合,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的应用型管理人才。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文刚宣布了导师分配名单,并向各位校外专家转达了学生们的几点愿望,希望导师能每年至少办一次主题讲座;为学生的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践提供指导;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的指导;不仅成为学生们的学业导师,更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

在师生问答环节,提问非常踊跃,各位校外导师欣然作答,他们指导学生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锻炼自己的“逆商”,勇于面对挫折,坚定信念,从基层做起,踏实工作,相信“三分机会,七分努力”,创造自己的辉煌人生。

见面会结束后,学生们与各自的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