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校庆志愿者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419,在我校良乡校区校庆志愿者面试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面试从419日到20日,历时两天,旨在从1000余名报名志愿者的同学中选拔优秀者,以便更好地服务校庆。

面试根据招募时细化的十个方向分别展开,面试人员主要为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志协的学生干部。据悉,前期已经有1051名同学以各种形式进行了校庆志愿者的申请,但在面试现场还有很多同学前来报名,志愿担任服务工作,为我校60周年校庆做贡献。经过两天的面试,他们当中将有50%左右的学生成为校庆志愿者。

23日,在校庆倒计时50天之际,北京工商大学校庆志愿服务团成立,旨在统一对校庆志愿者进行管理,并在4月份至5月份组织相关的专业培训,经过系统的培训,志愿者们将掌握必备的知识与技能,协助学校更好、更全面、更出色地完成建校60周年的各种庆典活动;配合学校各级部门的老师做好建校60周年的相关准备工作,为展示我校风采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