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421下午,我校研究生部党总支党员大会在阜成路东区礼堂召开。我校副校长谢志华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主持。本次大会的议题为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七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向大会作《研究生部党总支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研究生部党总支近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向大会作《党费收支工作报告》。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研究生部党总支工作报告》与《党费收支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余里彪主持。余里彪首先向到场的党员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的情况,接下来由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到会人数,并严格按照到会人数向正式党员发放选票。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监票人员、计票人员、教工党员以及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投票。在每位正式党员投票的同时,大会会场特别设置了为青海玉树地震募捐点,以供党员们自愿奉献爱心。共筹集善款6586.09元。

副校长谢志华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产生以后,能够更好地代表研究生部和研究生同学,能够更好地提高研究生教育的质量。谢校长最后寄语研究生党员:共产党员肩负着我们国家发展和强大的重任,而研究生是实现这个重任的最主要的动力,希望大家要有前途感、国家感、世界感,不辱使命。

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最后,董竹娟同志宣布,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的新一届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共七人,按姓氏笔画排序,分别是:朱海云、何明珂、莫倩、郑建高、杨帅、董竹娟、熊慧。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副书记熊慧、副主任莫倩、究生部教工党员以及研究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412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