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孙尧东与商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座谈

  

421下午,党委书记孙尧东与商学院2006年后来校工作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商学院院长杨有红、党总支书记庞毅主持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青年教师们就科研考核、科研经费使用、教学工作量计算、居住校外教师共享校园网信息资源、尽快建设良乡校区教职工住宅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孙尧东认真听取青年教师发言,并就有关问题现场予以详细解答。

在认真听取青年教师发言后,他首先感谢青年教师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他希望青年教师要更加关心学校发展,促进学校发展。他提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要认真设计好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要认真思考“做一个什么样的教师和怎样做教师”的问题,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建设好学校、建设好院系、建设好专业。

他表示,学校将更加关爱教师,帮助青年教师全面发展。学校要始终坚持以学生和教师为本办学,切实研究并解决教师关注的科学排课、科学考核教学科研工作、良乡校区住房、校外共享校园网资源等现实问题,在加快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同时促进教师个人进步和发展。

孙尧东要求商学院全面理解并深入思考“建设什么样的商学院和怎样建设好商学院”这一重大问题,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他同时建议,每周教师集中活动时间在传达上级精神和布置工作外,还要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学术研讨、科研工作经验交流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