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生处、后勤处公寓中心对公寓管理子系统进行实际测试

    421,学生处、后勤处公寓中心联合召开了学生公寓管理子系统开发工作研讨会,对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信息化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现场测试。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与公寓中心主任刘宝玉主持。

    公寓管理子系统依托于我校自主开发的学生征信系统经过近一年的论证、数据准备,关联测试工作已经接近实际应用,此系统与学生基本信息数据衔接,具有学生宿舍分配、宿舍及床位调整、住宿信息查询、学籍变动处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成绩记录、住宿费数据管理等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主要功能。

    会议安排公寓中心管理人员通过系统模拟进行了实际操作。并且完成了学生走读申请,院系审批及宿舍、床位调整,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成绩对奖、助学金评定的影响等项目的测试,均取得良好效果。根据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学生处将组织开发人员对公寓管理子系统进行实际运用前的最后调试。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学生处将于近日将发出《关于重申学生公寓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并通过公寓管理子系统实施相关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