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工商学子心系灾区 为青海玉树祈福

  

  

41619日、20日,由我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志协和红十字协会共同组织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青海地震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在我校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同步进行。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玉树同胞。据悉,募集到的款项将通过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送达青海地震灾区,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捐款回执将随后在团委网站公布。

4217点,我校青海籍学生、青志协、红十字会还举办了主题为“心系灾区,情系玉树”的祈福活动,为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祈福默哀。团委书记吕良参加了祈福活动,他介绍了学校为青海地震灾区所举办的各项活动的情况,表达了对地震灾区人民深切的祝愿。同学们点燃了蜡烛,将一颗写着“4.14”的火热的红心和“玉树”二字点亮,希望它能够点亮玉树同胞的希望。

    4月21,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团委按照上级要求,停止了歌手大赛、篮球赛等公共娱乐活动,并降半旗致哀,沉痛悼念青海玉树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每一个走过旗杆旁的同学都深深地在心底为玉树同胞祈福,神情凝重地默哀,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