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校志》编写工作进入广泛听取意见阶段

日前,《北京工商大学志》编写工作已进入广泛听取意见阶段,校志编写工作人员对每一条意见及时记录、登记梳理,截至今日共办理反馈意见26条。

《校志》自413广泛征求意见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及校友的热情关注与支持,他们向校志编写组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具体建议。

20081120在学校建校60年校庆工作首次专题会议上启动编写《北京工商大学志》工作,随后便向校内各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各部门精心组织,安排得力人员,按时完成编写任务。

2009年上半年进行收集、筛选、整理资料,下半年完成了初稿的编写工作;20101月至4月,局部地征求了《校志》编写意见;412在校园网上公布《校志》部分章节,进入广泛征求意见阶段。现《北京工商大学志》(征求意见稿)的编纂工作已初步完成5月份将继续对《校志》进行审改。

此次校志编纂工作采取了“学校主持,各方协作”的组织方式,组织动员了近百名教职员工参与资料收集和撰写。在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的领导下先后组织了编纂委员会会议、校志研讨会、编写经验交流会、老干部征求意见会等,以指导和推动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