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宝国院士当选为北京市先进工作者

420上午,201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校孙宝国院士当选为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并出席了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刘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宣读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和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的决定》。大会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向模范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牌。

市政府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首都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认真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以北京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本职、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态度;学习他们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构建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而努力奋斗。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和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