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1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420上午,学校2010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组织工作;研究了人事工作;讨论了后勤工作有关事项;确定了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规划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潘伯洲、何明珂、张国龙、魏冰、吕素香、林永和、李跃萍、张春萍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组织工作。通过了研究生部党总支、经济学院党总支、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塑料研究所)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要求四个党总支按照党章规定,切实开好党员大会、做好工作报告、选好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0年非教师岗位公开招聘面试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的岗位应在综合考虑之后尊重本人意愿进行适当调整。

会议确定了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规划有关事宜。要求有关部门继续做好数据测算、规划报批等工作。要在加快推进良乡校区建设进程的同时,统筹改造好阜成路校区,进一步细化校区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各校区在学校加快转型、科学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学校已售公有住房上市的有关情况说明,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已购公有住房上市出售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同意监察处关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个别教师学术违规行为的处理意见。会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