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参加“2010第七届我们的生活方式”高端论坛

41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一行50人受邀参加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大酒店3层宴会厅举办的“2010第七届我们的生活方式”高端论坛,参加此次论坛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和英才杂志社签订《大学生见习基地》协议后的首次合作。学院还另外选派了10名优秀志愿者负责论坛的贵宾接待、迎宾、会场布置等工作。

此次论坛由英才杂志社主办,ITT协办。《第一财经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新闻周刊》等知名媒体以及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化工大学等高校也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围绕“思想改变生活”主题探讨“环保、绿色、低碳、节能”四大热点话题。参加论坛讨论的有ITT中国与印度区总裁、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星空传媒中国CEO兼新闻集团全球副总裁、大自然保护协会北亚总干事长、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秘书长等知名企业家、学者。他们从“如何最大限度的减少消耗?如何生活地更健康、更环保?如何让人类的未来不真的变成电影《2012》?”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号召大家节约资源,改变传统的生产、生活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讨论和精彩演说后,论坛圆满结束。离开会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还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回去之后,一定在同学中间宣传“环保知识”,倡导“节约理念”,改变传统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为“绿色校庆”服务,为打造“世界城市、绿色校园、低碳生活”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