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明弘科贸公司在我校教育基金会设立德育助学奖基金

近日,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与我校达成一致,在我校教育基金会下设立“LotionSPA德育助学奖基金”。明弘科贸公司将在2010年和2011年两年中,每年无偿出资5万元人民币资助我校贫困学生,资助对象为我校品德优良,具备社会爱心和环保意识的贫困学生,该基金拟定于每年10月在全校范围内评奖,评出5名获奖者,各奖励人民币10000元,符合条件学生都可以申请该奖项,申请程序为:

1申请:学生主动申请该奖项。

2 初选:经院校推荐或学生申请产生最初候选人,初选人须具备贫困证明。

3评比:通过全院公示评比,网上投票对符合条件的同学经过品德优良,热爱社会,关爱环保的推荐,评选前5名。

4公示:在全校大会上颁发奖金,并在网上公布。

北京明弘科贸公司秉承“保护植物”的品牌理念,全力支持和倡导环保,已相继捐助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慈善公益基金会。LotionSPA护肤品是该公司旗下品牌,已在法国、日本、香港及中国大陆注册商标,目前已开拓超过300家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