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校庆工作专题会议

校庆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中。420,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专题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冲刺阶段校庆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各单位对校庆工作和《北京工商大学志》(征求意见稿)、《校庆画册》(初稿)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卢思锋说,建校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是回顾学校60年风雨历程、展示辉煌成就的重要契机,是学校加快转型的重要机遇,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在校庆准备工作的冲刺阶段,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校庆工作的认识,积极推进校庆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认真落实;三是要把握好工作节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庆典。

卢思锋还介绍了校庆筹备的最新进展,对近期校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坚持欢乐、奋进、文化、绿色的校庆理念,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目前工作主要有募捐落实、启动倒计时50天相关活动、加强宣传、校志的编写、明确校友联络负责人、教授风采录和回忆录的出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准备等工作。尤其是强调,要充分利用校庆资源,深入扎实的开展工作。通过开展“读校志、校史学习活动、征文活动等,组织广大师生广泛参与,谈感想、谈体会,回眸历史、坚定信心,为学校加快转型和教育教学改革献言献策,共享学校发展的成果。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孔凡航还介绍了《校庆画册》、教授风采录等工作的进度情况,与会同志对画册进行了广泛讨论。此外、组织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以及相关院系负责人还就所负责的校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一致表示虽然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有决心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竭尽全力做好校庆准备工作。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庆办、团委、各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