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欢乐校庆”系列活动之唱响六十年校园乐队节在良乡校区举行

 

414下午,建校六十周年“欢乐校庆”系列活动之“北京工商大学·唱响60年·大型校园音乐节”如期在良乡校区下沉广场举办,演出吸引了大量来自我校以及北京理工大学的热爱音乐的学生。

2个小时的演出中,著名乐队玛雅乐队登台表演,曾获得百事群音全国乐队比赛北区第一名的年轻新兴乐队指人儿乐队压轴演出。狂欢一轮接着一轮,来自理工大学音乐协会的韩鑫鑫、小熊和他的伙伴们、瞌睡魔方乐队纷纷献上精彩纷呈的演出,也为我校建校60周年献上了他们自己的礼物。随着玛雅乐队的登场,现场观众气氛被推至最高。高水平的音响设备和大屏幕,专业的调试团队,让演出质量堪称一流。指人儿的鼓手张赫在演出后的专访中表示:“北京工商大学音乐节的舞台相当不错,校园也很美丽,希望有机会还能够来到这里。”

    此次活动也是良乡校区建成以来,首次开放下沉广场举办大型音乐演出。此次活动由BTBU吉他社指导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段新安老师联合校电视台进行现场录制转播工作。指人儿乐队最后一首歌曲《樱桃小丸子》,引爆全场大合唱,北京工商大学·唱响60年·大型校园音乐节在舞台绚丽的灯光下和动听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演出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随着校庆日的临近,“欢乐校庆”系列活动还将陆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