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培养大学生严谨踏实的优良学风。同时增进图书馆与读者的交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第十五个世界读书日(423)即将到来之际,419由我校图书馆主办的2010年(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419读书节活动首日,“2009年度北京工商大学读书之星”评选结果揭晓,“读书节标志评选”开始投票、60部优秀图书书评正式展出,由此拉开了我校2010年读书节的序幕。

图书馆和学生会学习实践部共同开展的“读书节标志”征集活动是本届读书节首日的亮点。自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原创作品60余件。经初步筛选,20件设计作品在读书节期间展出,并接受读者投票评选,得票最多的作品将作为“北京工商大学读书节标志”。

随着读书节活动的深入开展,“书店进校园”、“图书漂流”、“图书馆知识竟答”、“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现场咨询”、“优秀影片播放”、“图书馆资源利用专题讲座”等精彩活动将陆续登场,为迎接我校60年校庆及第十五个世界读书日,献上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阅读点燃梦想,知识成就未来”,活动时间从41930日。本届读书节更加强调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拉近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强调知识性与趣味性的结合,使读者在愉快的参与中有所收获和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