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接受高校公费医疗专项检查

416下午,在市公费医疗办公室谢宝树、北京大学校医院李建丽院长的带领下,九所院校医院的院长及财务相关人员组成的北京市大专院校公费医疗专项检查团第三小组对我校2009年度公费医疗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校医院院长严书河陪同检查。

李西江副院长从以下几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公费医疗管理情况:1.2009年度公费医疗门诊费用支出情况。2.学校公费医疗管理工作的做法。3.门诊费用报销比例和报销流程。4.医疗费用支出增长原因分析。5.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检查组从学校公费医疗门诊费用报销与管理、公费医疗门诊费用审核及资料存档情况、公费医疗门诊费用申报与实际发生情况以及校医院处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我校在公费医疗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陪同检查的还有校医院副院长蔡冶、李西江,财务处权宝凤、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