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房山区商务委主任朱仕生一行到我校调研

414,北京市房山区商务委员会主任朱仕生率该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0人到我校进行商务工作调研。副校长谢志华参加了与房山区商务委领导班子的座谈。

         座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近期主要工作,探讨了双方合作的领域和前景。朱仕生主任希望能把工商大学的智力资源作为房山区商务委的专家顾问团队,同时房山区商务委将为学校提供教学科研的实验实践基地;合作开展各类商务从业人员的专业培训;与北京工商大学建立长期合作的工作机制。谢志华副校长对朱仕生主任的提议表示赞赏,认为双方的合作不仅应该可持续,而且应该发展成为学校和政府主管部门合作的典范;为此,北京工商大学一定要主动为房山地区的商务发展献计献策,积极配合区商务委做好人才培训等工作;同时,希望商学院和经济学院要以此次合作为基点,全面开展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更好更积极有效地为北京经济社会现代化服务。双方议定,由房山区商务委冯万利副主任、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庞毅、经济学院冯中越提出双方合作的具体方案,建立双方长期合作的工作机制。

    我校与房山区商务委的合作交流有着良好的基础,随着我校入驻良乡,双方的合作日益密切和深入。此前不久,商学院庞毅、经济学院冯中越、李书友曾到房山区商务委开展课题调研,探讨进一步合作事宜。

    参加座谈的还有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科技处处长王国顺,商学院院长杨有红、书记庞毅、副院长张永、副书记褚才宽、副院长潘端莲,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书记李宝仁、副院长李书友、副院长郭馨梅、冯中越教授、胡俞越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