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与学校共奋进】学校召开校园环境建设工作会议

  

419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园环境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呼文亮主持。

后勤处副处长卢灿宽就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前一阶段的工作落实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后勤处处长魏冰、规划处处长张国龙、保卫处处长顿劲松针对几个重点问题做了情况说明,并简要汇报了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副校长呼文亮首先感谢各职能部门前一阶段的努力工作,他指出322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后,各部门都能按照既定的安排部署落实,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随着60周年校庆的日益临近,校园环境建设各相关部门应抓紧时间,相互配合,于5月底之前全面完成校园环境治理和建设的各项工作。

副校长呼文亮针对目前校园环境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各部门要加强彼此的协调与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在校园环境建设中应充分考虑到拆除、建设与后期的经营管理三者之间的工作衔接,要协调好三者之间的关系,避免重复建设;各项工程在加强彼此配合的前提下要并行开展,加紧推进,务必于5月底之前完工。副校长呼文亮还就其他问题作出具体安排。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