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加强国资处与各单位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全员国有资产意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交流与研讨会于416日上午在装饰一新的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二层A会议室举行。全校各单位负责资产管理的同志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设备管理科科长王红做了相关工作流程及具体操作的汇报,并就一些业务流程为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了具体讲解。副处长杨会如就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和现阶段工作重点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王晓华处长作会议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新加入资产管理队伍的同志表示欢迎,感谢他们近一段时间以来对国资处各项工作的配合与支持。随后结合目前学校资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就近期准备继续开展的资产清查和将实行的资产动态管理做了别开生面的阐释。并希望通过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加强业务知识与技能的学习培训,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开阔思路,勇于创新,扎扎实实地打牢资产管理工作的基础,不断提升学校资产管理的水平。

会议还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