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正式启动

415下午,我校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在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心理中心主任林永和教授宣布了活动的具体安排。

    在启动仪式上,学生处长吕素香为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新设计的标志揭幕;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训练馆培训出来的首批"国际心理素质训练体验式培训师"颁发了证书标牌;参会的全体师生观看了学生的高难度训练并参观了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各个功能活动室。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会上指出,心理素质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坚实保障。希望各院系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2010年的心理健康节活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营造氛围,调动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节活动的积极性。要在宣传的广度、深度上下功夫,鼓励人人参与,保证活动的覆盖面。要引导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职能,学会求助和助人,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健康水平。各院系要以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契机,积极探索心理素质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不断提高基层心理素质教育工作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各院(系、部)分别承办,全校学生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