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工科实践中心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414上午,机械学院总支所属工科实践中心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党支部全体8名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宏、学院党务秘书李惠来受学院党总支委派列席了会议。

为了做好这次支部换届选举,在党总支安排下,党支部先举行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学校党发[2010]8号文件精神,对新党支部成员候选人进行了认真的民主协商,在充分酝酿、民主协商的基础上推选出了新的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并报请学院党总支审核批准。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工科实践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会开得严肃、认真。根据总支审查通过后的会议议程,原任党支部书记冷崇杰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冷崇杰同志做了支部工作报告。接着,推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然后,采取不记名的投票方式,经过计、监票程序,从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3名新的党支部成员,主持人冷崇杰同志宣布了最后选举结果,新的工科实践中心党支部产生了。会议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工科实践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使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一次严肃的组织生活,大家表示,在基层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服从中心、学院、学校建设大局,使工科实践中心的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