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

414日,经济学院组织召开了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2010年度工作会议,对基地今后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副校长、基地首席专家谢志华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兼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主任杨德勇教授、各研究中心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书友主持会议。

谢志华副校长对基地2009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基地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特别指出,基地工作要有总体规划,各项研究工作要体现系统性、深层次性和实践性,研究重心要根植流通产业的宏观和中观层面,研究方向要进一步凝练,研究成果要提升质量和水平,做出品牌性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于首都经济社会建设。

杨德勇主任布暑了2010年的基地工作。就科学研究、学术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和条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庞毅教授介绍了基地工作的运行框架和已经取得的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王诚荣教授、张永教授、洪涛教授等各研究中心主任也对基地今年的工作发表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