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413上午,学校2010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干部事宜及组织工作;研究了校庆工作;讨论了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分配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张国龙、王晓华、张晓磊、徐康平、李跃萍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干部事宜及组织工作。听取了组织部对5名拟提任副处级干部人选公示情况汇报,决定任命刘红艳、孙永波、潘端莲、谢安平、吴智鹏5名同志为副处级干部,试用期半年。

会议通过了嘉华学院党总支、后勤部门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要求两个党总支按照党章规定,起草好工作报告,精心筹备好党员大会,切实做好选举工作。

会议研究了校庆工作。讨论了校史馆文字稿件及布展设计、建校60周年标识发布、校庆倒计时60天工作计划安排等事宜。会议指出,距离学校60周年校庆仅60天时间,全校各部门、各院系要全力投入、加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举办一次隆重、热烈、节俭、有特色的校庆活动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再次讨论并原则同意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分配方案。会议通报了嘉华学院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